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诗情花意绽芳华——农林牧医系开展插花与花艺设计知识讲座

作者:齐祯亮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审美情趣,近日,农林牧医系在知新6号楼园林实训室开展了插花与花艺设计知识讲座。



园林教研室董彦娜老师主要讲授了东方插花艺术特点,围绕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工具使用、插花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色彩、形态、寓意、香味等花卉常识、花枝护理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讲解和示范。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边学边做,选花、剪接、整理,将鲜花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尽情发挥着想象力和创造力。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相关技能,而且从插花艺术中感受到生活之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学习,热爱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热情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