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作者:王云科 摄影:学生孙嘉伟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30日晚,农林牧医系在昭德礼堂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副院长赵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志明,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出席,学生处相关领导、农林牧医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

农林牧医系书记宋建蓬致辞,他充分肯定了一学年来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强调同学们不要满足现有成绩,固步自封,要志存高远、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加强实践锻炼、锤炼品格、掌握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农林牧医系副书记王丽萍宣读了《农林牧医系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表现突出的12个集体和64名个人给予表彰并授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随后,与会领导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表彰大会结束后,精彩的文艺汇演在舞蹈《中国军魂》中拉开了帷幕,振奋人心的舞蹈展现了军人们英勇无畏、坚强果敢和不畏牺牲的精神,谱写出一曲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豪迈战歌;朗诵《初心之问》以革命先辈与当代青年穿越时空对话的方式,展现了革命先辈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英勇奋斗的精神;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用幽默风趣的表演方式,演绎了时间从指间流逝的窘迫,警示我们必须珍惜时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武术表演《龙飞虎跃》刚劲潇洒,行云流水,势如破竹,雄姿英发,展现出信工青年自强不息、发奋图强的精神气概,把整个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集体舞《万疆》展现出青年对祖国山河的热爱与眷恋,把青春热血融入祖国建设的美好愿景。一个小时的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热闹非凡,赢得了在场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艺汇演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