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赵伟副院长检查农林牧医系实训室安全情况

作者:龙霄 摄影:李建飞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6月21日赵伟副院长来到农林牧医系检查指导实训室安全工作,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农林牧医系主任石蕴伟向赵伟副院长对我系实训室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赵伟副院长深入到实训室,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对我系实训室的场所环境、消防设施、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和制度建设、落实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赵伟副院长对于我系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给出指导意见。农林牧医系书记宋建蓬对赵伟副院长的督查指导表示了衷心感谢,针对存在的问题,系部将及时认真整改。



本次检查是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的实际举措,农林牧医系将以此次检查为新契机,进一步提高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实训室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确保所有实训室安全规范使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