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与藁城区众发养殖场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王云科 龙霄 摄影:张志安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2日,农林牧医系与藁城区众发养殖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藁城区常安镇众发养殖场举行。学院副院长赵伟、校企合作部副主任杨长虹、农林牧医系党总支书记宋建蓬及藁城区副区长董军彪、藁城区畜牧工作总站站长赵洪秋、副站长赵锁林等人参加了签约。

签约会上,赵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生优势,并对近年来藁城区政府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农林牧医系书记宋建蓬从系部师资力量、科研优势、学生培养和就业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农林牧医系建设发展情况。藁城区众发养殖场总经理袁兵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谋划。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共建共享以及技术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最后,在藁城区及学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系书记宋建蓬与众发养殖场总经理袁兵强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袁兵强总经理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养殖场的工厂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现代化管理技术。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