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2023届毕业设计答辩暨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王云科 摄影:杨瑞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确保学生顺利毕业,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农林牧医系顺利举行了2023届毕业设计答辩暨就业双选会,2020级园林技术、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三个专业共计240余人参加了答辩和双选会。

毕业设计答辩共分3个小组同时进行,答辩过程包括学生答辩陈述、答辩评委提问和学生回答三个环节。同学们结合毕业设计的撰写背景、意义及成果展示等展开汇报。随后,评审老师从毕业设计框架、书写格式、设计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提问,并对他们在设计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全程三个小时的答辩工作井然有序,答辩效果良好,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双选会,特别邀请了北京隆泰众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顺鑫小店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河北芳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知名企业到场,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同学们与就业单位就工作岗位、薪酬待遇以及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多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我系学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我系利用学生返校契机举行的毕业设计答辩和就业选双会,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展示,展现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同时为同学与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对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