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系联合举办“迎篮而上、以球会友”篮球友谊赛

作者:王云科 摄影:学生张晨闯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加强系部间交流,增进学生友谊,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4月16日,农林牧医系、机电工程系、会计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联合举办了“迎篮而上、以球会友”四系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院篮球队裁判执法,随着裁判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个个冲劲十足,斗志昂扬,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妙传,一个个标准的上篮,赢得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与连续性。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和会计系分别取得一、二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系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战斗力,展示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