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组织“开眼界、长见识、强技能”主题游园活动

作者:王云科 摄影:学生马绍鹏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四月的园博园,亭台楼阁,鸟语花香,景色宜人,为了让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开阔眼界,4月23日,由园林教研室主任檀子惠老师带队前往河北省园博园,组织开展了“开眼界、长见识、强技能”主题游园活动,园林技术专业的40余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河北省园博园占地约1200亩,布局上主要有燕赵园区、社会园区、专类园区、康体园区四个园区,四个园区内涵丰富,各具特色。位于园博园的北侧的燕赵园区,分别展示的是河北省11个地市的园林造园艺术,也是本次我们重点参观学习的园区。

游览参观过程中,檀子惠老师带领大家辨识园林植物、学习园林造景技术、观摩景观协调搭配技巧,对园区的景观设计、材料、结构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程讲解。让大家通过身临其境的方式,用眼用心切实体会到园林设计的精妙之处,了解了现代园林设计中的设计理念,不同风格和变化趋势,同学们对于园林设计的理解和感悟又更进了一步。

本次游园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丰富了同学们对园林专业知识的实践认识,同时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及热情。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