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突破、新起点——农林牧医系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撰稿人:龙霄 魏晓蕾 摄影:学生赵越东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4-15日,2023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大赛在廊坊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农林牧医系参赛团队喜获大赛三等奖佳绩。

该赛项共有来自河北省9所高职院校的18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技能和理论的比赛角逐,2021级动物医学1班付于钊和2021级畜牧兽医2班赵越东两名同学取得了大赛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农林牧医系主任石蕴伟、带队老师龙霄、指导教师魏晓蕾在赛前多次研究赛项重点,制定科学训练计划。虽然首次参赛,困难重重,但老师与参赛同学们都铆足干劲,努力备战。比赛中,两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默契配合,展示了超高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理论知识水平。

我系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