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 ——农林牧医系开展清明祭扫献花活动

作者:王云科 摄影:学生石子龙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又是一年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4月1日,我系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前往华北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献花活动,缅怀革命烈士,祭奠革命忠魂。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在英雄纪念碑前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默哀一分钟,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在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面对团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随后,同学们瞻仰了烈士墓、英烈墙、烈士纪念馆,回顾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深切缅怀他们为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壮举。

此次祭扫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历程,学习到了先烈们不畏艰难、艰苦朴素的作风,激起了同学们学习楷模精神,为新时代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