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开展“职业兽医师资格考试”学习交流会

作者:王云科 摄影:学生石子龙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为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推动同学们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下午,农林牧医系组织开展了“职业兽医师资格考试”学习交流会,由通过资格考试的2021级的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的张怀杰、胡紫瑶、陈书伟、朱重洋、郭溟铄五名同学,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系书记宋建蓬参加了交流会并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务必认清当前的就业现状和就业形势,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找准自身定位和就业方向,树立学习目标,积极备考“职业兽医师资格考试”。



随后,张怀杰、胡紫瑶等五名同学,结合自己学习技巧、备考经验,从执业兽医师资格证的重要性,资格考试报名的时间和条件、报考科目、如何有效复习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和交流。五名同学的内容丰富、精彩详实的讲解,让在做的大家对执业兽医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日后从事兽医临床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丽萍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备考,全体同学们以五名同学为榜样,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争取早日通过资格考试。



全体辅导员老师、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