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农林牧医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龙霄 摄影:李卫锋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6月16日,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志明带队到石家庄君乐宝优致牧场走访调研,农林牧医系书记、主任、校企合作部、专业教师一行7人参加了调研。



牧场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君乐宝集团历史、品牌发展史以及奶牛品种与生命周期;详细讲解了君乐宝乳业奶制品的种类以及工业化挤奶、机器化冲洗消毒的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过程。



随后,一行人与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君乐宝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华对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君乐宝乳业集团发展前景、企业招聘要求、岗位职责以及我院近几年毕业生在君乐宝的实习工作情况。王志明主任对学院的概况、系部设置、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等做出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想方设法保证毕业生就业。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更全方位、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发展深度融合,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共建、产业学院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并就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及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建设达成合作意向。


备案号: 冀ICP备06001870号-1

招生热线:(0311)87625150/87625151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