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马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正定周家庄小学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李翠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秋红带领部分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一行8人走进正定周家庄小学开展实践活动。



周家庄小学曹校长热情接待,带领师生参观学校,介绍周家庄小学的基本情况、教育特色、优秀毕业生及办学愿景。



学生们化身小老师。教室里,22级旅游管理三班孙汶慧、22级会计9班宋璐阳认真教导学生发音,带领学生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慷慨激昂,深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在耳边回响,激情澎湃的爱国情怀在心头荡漾。操场上,22级软件五班韩璐萱、梁鑫玉耐心指导学生动作,欢快的《向快乐出发》音乐声响起,孩子们伴随着动感的节奏快乐的舞蹈,稚气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一举一动展现出少年的蓬勃朝气。



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与中小学开展深度交流,提升教学质量,奋力开创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的新局面。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