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马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开展五四青春实践活动

作者:崔馈讽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将百年五四精神融入青春梦想、融入思政课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组在2022级全体学生中开展了“青春诗歌会”——五四青春实践活动。



同学们以学习小组为单位,自行设计场景,在花海园畔,知海湖边,图书馆里,昭德广场……或朗诵青春诗歌《梦想》、《致青春》等;或唱响《团结就是力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青春歌曲;或展示青春舞蹈,或表演青春剧目等形式,录制成视频在课堂进行汇报展示。同时小组分享了内容选取、设计思考、录制过程、活动感悟和未来畅想,大家立志以“五四”精神激励自己,引起了大家的不少共鸣。

五四清楚实践活动进一步擦亮了思政课鲜红底色,深化了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实践育人模式,加强了思政育人效果。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