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马院新闻
位置: 学院首页 > 马院新闻 > 正文

红色文化研读社举办“诵读红色家书,传承家国情怀”朗诵比赛

作者:孙静   时间:2023-04-01   点击数: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3月31日下午学院理论社团红色文化研读社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诵读红色家书,传承家国情怀”朗诵比赛。学院理论社团成员参加。

九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准备的背景音,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的诵读了《杨开慧写给挚爱润之的信》《夏明翰写给郑家钧的家书》《刘世忠写给母亲的家书》《赵云霄写给女儿的家书》等。一封封家书,道不尽期盼;一张张纸笺,蕴藏着坚定信念;一笔一划,诉不尽衷肠。家书的深情朗诵把会场同学带入到艰苦斗争的革命岁月,家书背后的感人的故事感染了每一位社员,获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五位评委打分,本次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红色家书是灯,照亮夜行之路!红色家书是路,指引未来之行!此次朗诵红色家书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英雄的豪言壮志、革命先辈的真挚情感,感受到民族大义和理想信念的力量,厚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又一次创新尝试。


办公电话:(0311)87625116

E-mail:sjziei@sjziei.com

东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

西校区: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2号


Copyright © 2021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