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普文创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河北省社科联、石家庄市社科联将2018年6月定为“科学普及月”。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科研处组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依托艺术设计系、动漫系共同举办名为“科普文创作品展”的主题展览,于6月23日在学院北校区孵化园B座二楼召开。

石家庄市社科联部长殷化龙、我院动漫孵化园主任张彩霞、科研处长盖海红、传媒艺术系主任李永利、动漫系主任袁立敏、动漫系副书记魏冬等参加了此次科普文创展,本次展览得到了传媒艺术系和动漫系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

展览由木工创意、文创作品、公益电影和VR体验四部分组成。参观者在其中不仅能领略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意结合所产生的魅力,还能够通过互动体验亲身感受科技发展带来的震撼,通过本次展览达到了科普宣传的目的。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