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中心开展社区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学院科研中心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在花香漫城社区居委会报到的退休党员和自由职业者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名为《人民至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命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秋红主讲。党课从“人民地位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和“人民力量至上”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人民至上”的伟大内涵:从古代先贤的信民到战争年代依靠人民打胜仗、从共产党成立初期与人民心连心到十九大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落后就要挨打”到社会主义三大改造再到如今的“新四大发明”,从习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到2020年全国人民一条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取得显著成效,无一不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思想,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李老师深情的讲解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国庆节前夕,听到这样一堂精彩的党课非常感动,并且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本次活动是我院承办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2020河北省社会科学普及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社区全面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宣部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