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09:35 点击次数:[]

各系(院、部)、处室: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市网络安全工作决策部署和重大成就,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按照省、市统一安排,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829日至911 日。

二、答题内容

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市网络安全工作决策部署以及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制度,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等。

三、答题程序

1.关注“河北网络安全”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点击“宣传周”后点击“知识问答”进入答题页面。PC端答题需使用微信电脑客户端打开答题页面。

2.填写信息:各部门参与答题人员请规范填写姓名、地区(石家庄)、单位规范全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手机号码等信息。

3.答卷提交:单次答题不限时间,每个手机号码可答题2次,答题结束后可通过答题通道查询答题结果。

四、相关要求

省委、市委网信办将对各地各单位答题人数、平均分等情况进行排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并于911前将答题结果截图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邮箱:schei@163.com

联系人:孙春雷 联系电话:13673189298

 教育技术中心

2022829


上一条:关于WPS Office办公软件正版授权的通知

下一条:正版化服务与管理平台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