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WPS Office办公软件正版授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5:04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办公软件正版化工作,根据教育局通知要求,我院可以免费使用正版WPS Office 2019公软件,使用期限截止至2023年8月31日。

即日起,教工可以自行下载并安装,安装范围为全校各部门用于办公的计算机设备,如办公计算机中的WPS Office专业版办公软件使用授权已到期,可输入该序列号重新激活继续使用。

附件:使用方法

1、官网下载:

WPS Office 2019专业版下载地址https://ep.wps.cn/download 官方下载页面下载安装,再用序列号激活。

   2、点击附件链接下载集成序列号安装包安装。

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安装正版软件检查工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