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正版化服务与管理平台使用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0:02 点击次数:[]

现有正版化软件包含Windows 7Windows8.1Windows 10Windows11专业版的相关授权版本与激活程序。

软件下载及激活地址:登录http://zbh.sjziei.com,跳转统一身份认证页面, 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验证通过即可下载激活客户端和所需软件的ISO镜象文件。使用方法请查看首页的微软专区激活说明。

注意事项:

1、正版化平台仅限校园网内访问,激活有效期180天,校内环境自动顺延。

2、使用微软正版软件后,仍然需要更新微软的补丁,及时修补安全漏洞,降低安全风险。

3、每位教职工经过身份认证后才能激活正版软件,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联系电话:87625160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WPS Office办公软件及正版软件检查工具安装使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