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教师教学信息技术培训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质量,11月20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第一报告厅举办2019年第二期教师教学信息技术培训。副院长赵伟出席培训会。

“建行杯”第五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项目负责人动漫系尹航、周奎霏、蒋晓涵3名同学分别展示了“MiuMiu手作”“丽云剪纸”及“融画——动画原创作品交流平台”的项目路演作品,分享了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心得体会。

大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动漫系魏冬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过程》为主题,从大赛的组织流程、创业项目的有关要求及参赛的心路历程等方面介绍了带领学生创业团队参赛的完整过程。大赛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动漫系付玉霞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技巧和注意事项》为主题,从整体设计思路、路演时间掌控、PPT模板选择、现场汇报经历等方面说明了创业项目路演的有关技巧和注意事项。两位指导教师的培训交流为参会教师明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的方向和方法。

各系(院、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骨干教师及基础部创新就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