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南校区酒店管理系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赵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精品课程评审委员会关于2016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期满验收工作的报告,经集体审议,《影视精品解读》《客户拓展与团队发展技巧》等28门2016年度院级精品课程、《电路分析基础》等4门2015年度院级精品课程验收合格。

会议集中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稿)》,该文件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予以发布。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充分发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提升课程建设整体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办法》,不断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