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案例展示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11月30日至12月4日,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案例展示大赛”,各系(院、部)选拔推荐的9大类55个案例作品参与了大赛角逐。副院长赵伟出席评审现场并指导。

本次大赛以“创新驱动谋改革 诊断改进提质量 服务发展上层次 总结经验显特色”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各系(院、部)在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模式改革、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教育教学信息化、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大赛分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网络投票阶段,参赛案例充分展示,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网络投票平台短时间内吸引到上百万人次浏览访问,39645人次参与案例投票和在线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现场评审阶段,大赛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依据《大赛评分指标及标准》,就案例文字稿的背景情况、具体做法、成果成效、问题探索和案例宣传展板的设计思路、展板内容、表现形式、设计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

大赛举办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各系(院、部)广泛发动、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总结凝练了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突出做法和优秀成果,展示了学院的良好风采。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