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学院教师喜获“石家庄市优秀教师”和“石家庄市高等学校‘双师型’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弘扬新时代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乐教敬业、教书育人的职业精神和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进一步加强市属高校师资队伍建设,日前,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石家庄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选树了一批市级“优秀教师”和“双师型”骨干教师。我院会计系教师张永欣荣获“石家庄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人力资源管理系张宇华等10名教师荣获“石家庄市高等学校‘双师型’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全院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