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2016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期满验收评审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31日,学院在南校区F座教学楼101室、102室组织开展2016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期满验收评审工作。副院长赵伟出席评审现场并指导。

精品课程建设期满验收评审工作分网上评审、现场考察和会议审议三个阶段。网上评审阶段,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依照学院《精品课程评审指标及标准》,对2016年度立项建设的28门院级精品课程及2015年度立项建设、再次验收的6门院级精品课程进行了集中网评,提出了重点考察意见。现场考察阶段,课程负责人对照课程建设规划,就课程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从教学团队的打造与培养、教学内容的重构与优化、课程资源的丰富与更新、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和课程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进一步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升课程教学质量的意见与建议。精品课程建设期满验收评审结果将在提交院学术委员会审议后予以公布。

精品课程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与了评审工作。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藁城区天祥大街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