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3日,学院在明德楼2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纪委书记赵惠娟主持。

赵惠娟首先通报和传达了上级纪委监委对学院违规违纪案例的处理意见。她指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这起案例的教训极其深刻,给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都敲响了警钟。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扪心自问、深查细照,深刻汲取教训;一是始终保持思想上的警醒,尤其是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及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要始终慎独慎小慎微,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环境;二是不断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党员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管理条例,提高制度执行力,做到知法守法,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常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加大廉政教育力度,教育党员干部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用权监督。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督促整改,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马文刚强调,加强警示教育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要求,是推进学校纪律建设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要保持政治清醒,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严抓实;要树牢底线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建成“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政治保证。

学院纪委

2021年9月13日

供稿:纪委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