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严防 “四风”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各党总支,各处室: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持续巩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抬头,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按照上级纪委工作要求,现就“双节”期间作风纪律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进一步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将上级纪委有关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把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二、各部门干部、教职工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广泛宣传发动,倡导节俭文明过节,严守“十项禁令”,同时全体教职工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当遵规守纪的模范。

三、学院纪委在“双节”期间将采取明察暗访、接受举报等形式对违反“四风”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严肃责任追究,从严从重处理。

举报电话:0311-87625046

举报电子邮箱:jijian@sjziei.com

学院纪委

2021年9月18日

供稿:纪委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