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贯彻全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和《市直教育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对我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要求,6月22日,学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在明德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惠娟主持。

赵惠娟首先传达了石家庄市委和石家庄市教育局市直教育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学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保障措施。

赵惠娟指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教育工委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是深入解放思想、激发内生动力的内在要求,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作风纪律建设相结合,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把握方向,抓住关键,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和师生最关心关切、最期盼解决问题,精准发力,推进整改、建章立制,完善制度,确保思想作风纪律整顿规范化、常态化。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查找七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将责任落实到位,领导率先垂范,形成长效机制,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把思想作风纪律建设贯穿日常工作之中。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动员工作力度,采用多种形式,充分调动积极性,确保学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取得成效。

学院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纪委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