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二届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3月30日,学院纪委在明德楼3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委委员二届四次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赵惠娟主持。

赵惠娟首先带领全体纪委委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体精神。传达并审议了学院纪委《2021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工作安排》,并对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赵惠娟指出,全体纪检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以及学院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明确目标任务,推动工作落实。学院要马上迎来教育部合并专设对学院的评估考察工作,全体纪检委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认识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以奋发作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紧扣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分工,全力推动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抓出成效,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供稿:纪委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