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联合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和软件工程系开展 “展现青春风采 三系联谊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李若楠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青春活力,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计算机应用系联合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和软件工程系于2023年5月18日开展“展现青春风采,三系联谊文艺汇演”活动.

19143

活动伊始,由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舞蹈团带来的一段舞蹈串烧拉开此次文艺汇演的帷幕,舞蹈编排充满青春活力,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嘹亮的歌声,活力的舞蹈,搞笑的相声,风趣的小品以及动感十足的互动游戏逐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一场精彩绝伦的走秀中圆满落幕。在星期四的夜晚,三个系部的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而难忘的时光。

D5AA

点燃青春激情,绽放青春力量。此次三系联合组织的联谊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文化艺术方面的丰富才华,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还为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和创造能力做出了有益探索,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计算机应用系

2023年5月18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