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之新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

作者:马月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计算机应用系于5月15日在知行2号楼114室开展了新教师汇报课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是系部“青苗青年教师成长计划”活动之一,全系10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汇报。系部领导、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与了评课。

活动中,新教师按照教学设计逐个进行了15分钟的教学展示,展现了自身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教学能力,体现了青年教师的激情与活力。评价组成员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组织能力、课堂思政元素融入及教学基本素养等方面对教师进行一一点评并给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系领导对各位新任教师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从职业教育理念、学情分析、内容选取、方法手段和评价反馈等方面对各位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我系将一如既往地为新任教师搭建学习平台,落实以老带新制度,促进新老教师的经验分享和交流学习,不断提高新任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