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计算机应用系开展 “消防在心中,安全伴我行”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张静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在全国“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的了解消防逃生知识,切实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计算机应用系于11月9日开展了以“消防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在形式、内容上突出特色,贴近实际。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2022消防宣传月专题视频”等资料,让广大青年直观的了解了消防常识和火灾的危害,并通过讲解身边的火灾案例,让同学们充分掌握如何预防火灾、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

 

同学们通过不同方式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发言,通过交流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演讲等方式讲述自己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所学所感,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就在身边,提高了对意外火灾的应对能力,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一份力量。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