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以心相约,一路前行”主题活动

作者:张静 摄影:学生付昊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提升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素质,2022年5月25日,计算机应用系开展了“以心相约,一路前行”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5214354

活动中,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日的由来,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以及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等内容;同学们再次被告知必要时可求助校内外心理咨询机构以解决问题。通过活动,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摆正心态,悦纳自己。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编排了心理健康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身心的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25214404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达到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培养心理健康意识的目的,促进了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的提升,也倡导了学生们爱自己,关爱社会,更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建立积极向上的理念,保持身心健康,相信大家会以更加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525214410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