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小鸟快修社团开展 “义务维修,温暖校园”志愿公益活动

作者:张静 摄影:学生周勇会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5月22日至5月28日下午,每天17:30,计算机应用系“小鸟快修”社团在兰香餐厅梅香餐厅中间、桃园杏园十字路口开展“义务维修,温暖校园”志愿公益活动。

这里有专业的志愿者团队热情地向同学们提供帮助,只为给全院同学在电脑问题上带来更多便利,使同学们不再因日常生活中的电脑问题而烦恼。对于前来询问的同学,志愿者们都给予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电脑知识,掌握了电脑故障的处理方法。此次活动主要维修范围为电脑除尘、系统安装、系统维护、病毒软件清理、软硬件调试。通过志愿者的细心讲解,同学们的电脑问题都得以解决,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弘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提升文明素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不断使志愿服务升华成一种生活态度,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本次活动不仅服务了全院同学,也充分发挥了我系的专业优势。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