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快修社团开展“E心战役,维C专家”义务维护活动

作者:撰稿人:朱天元 摄影:田和明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了助力“全民抗疫”,保障计算机应用系网课期间机房的良好运转和教学设备的正常使用,我系小鸟快修社团的学生,于2022年4月11日到4月13日晚上6点到8点在知行二三号楼机房,开展了“E心战役,维C专家”义务维护志愿公益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小鸟快修社团的人员对我系知行二、三号楼的所有机房电脑进行维护检查,负责的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仔细的态度来解决电脑问题,此次活动主要排查和解决的问题有:电脑启动异常、网络故障、外放声音异常等。此次活动持续三天,每天两个小时,维护人员一直坚持岗位,毫无怨言,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青春无悔,乐于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时代的精神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小鸟快修社团学生的动手能力,展现了学生的精神风采,也为计算机应用系师生网课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