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学习总书记建团百年重要讲话”主题活动

作者:张静 摄影:学生田和明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正逢建团百年之际,为凝聚青年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计算机应用系各团支部于5月12日开展了 “学习总书记建团百年重要讲话”主题活动。

c99c4c2694cdcd5d5049ead6d5746da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通过观看建团100周年讲话录播,交流心得,给自己树立新目标、座谈交流、演讲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总书记在讲话中概括提出了“坚持党的领导、坚守理想信念、投身民族复兴、扎根广大青年”的宝贵经验,意蕴深厚、催人奋进,引导同学们坚定自身信仰,积极践行青春誓言,锻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民族复兴的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跑出最优异的成绩。

e37668a5772e12254a9ae3471c0dd64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在学校锤炼本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优异的成绩!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