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王炳龙 陈建伟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实施产教融合育人新模式,3月6日,计算机应用系党总支书记李擎、系主任庞超、系副主任陈建伟、各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前往河北海悦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合作事宜。

校企双方就我系的专业特色、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大赛指导、实训室建设、教师入企实践、师资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充分肯定了我系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及素质能力,对留用毕业生工作能力予以了肯定。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秉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与我系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了校企融合,在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拓展就业岗位和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更好的促进作用,为我系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计算机应用系

2023年3月6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