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到百度考察调研

作者:陈建伟 时间:2023-03-05 点击数:

3月3日,计算机应用系一行7人到百度北京亦庄Apollo Park自动驾驶示范区开展考察调研,系书记李擎、系主任庞超、副主任陈建伟和各教研室主任在校企合作部的陪同下,受邀考察了北京百度的智能网联汽车。

位于北京亦庄的Apollo Park自动驾驶示范区是目前全球先进的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涵盖自动驾驶车辆从研发到测试全流程。考察队通过真实道路无人驾驶体验和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深入了解了自动驾驶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高性能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相关技术,与专业融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这一次深入考察,有力的促进了我院与百度的深度合作。在共同探索跨学科交叉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共同设计以岗位技能为核心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在行业内的项目应用等方面有更加深渊的意义。

计算机应用系

2023年3月3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