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召开第四期“智算荟”学术沙龙

作者:陈建伟 杨桂懿 时间:2023-03-13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知行2号楼117召开第四期“智算荟”学术沙龙,主题为“联企业,明岗位,强技能”。计算机应用系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学术沙龙由系副主任陈建伟主持,特别邀请了河北黑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素艳与项目经理张宇帆主讲。



以“自动驾驶项目”为题,张宇帆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和数据标注在汽车自动驾驶方面的作用体现,目标检测、语义分割可视化、面部打点、手势打点、人体骨骼点、3D打点云标注等这些技术的展现给老师和同学们产生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学术沙龙,老师和同学们对实际项目中数据标注的处理过程、图像的预处理、人工智能算法的实现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我系工作室、研发室后续项目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为进一步的校企融合,将企业项目引入课堂,开展“课堂革命”打下坚实基础。

计算机应用系

2023年3月9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