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召开“学赛研创”育人模式研讨会 暨“研发室、工作室、备赛室”三室建设工作会

作者:陈建伟 杨桂懿 时间:2023-03-01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知行2号楼117召开“学赛研创”育人模式研讨会暨“研发室、工作室、备赛室”三室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副主任陈建伟主持,系主任庞超、各教研室主任、“三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庞超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研发室” 依托实际项目,开展相关专业技术研究,注重提升师生研发水平。“工作室”以校企合作实际项目为基础,旨在通过产教融合,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备赛室”以筹备大赛为目的,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三室”负责人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就目前基础设备与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分析,对今后建设进行规划与展望,探讨学赛研创育人模式研究。针对各负责人的精彩展示,庞超对本次“三室”建设研讨会进行了总结,鼓励“三室”要加强内涵建设,打造好人文环境建设、优秀人才建设并选拔吸纳优质学生。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负责人对“三室”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和动力,并对“三室”建设产生更加明确的规划。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获益匪浅。

计算机应用系

2023年2月28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