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赴石家庄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陈建伟 王炳龙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吸收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3月9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主任庞超、副主任陈建伟、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专业教师前往石家庄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参观考察。

石家庄学院未来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智国热情接待,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在刘智国副院长陪同下,我系参观了未来信息技术学院实验中心、项目研发室和学生工作室,之后双方就产教融合、科研制度改革、科研评价、科研成果转化、实验室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为契机,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共同为服务区域经济贡献力量。

此次考察学习,时间虽紧,但收获多、成效大、感触深,达到了学习典型、开阔思路、加强合作的目的。石家庄学院超前思考,先行先试、大胆实践应用型办学道路的经验为我系的“三室”建设以及加强和改进实验实训实践教学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同时,也深深激励我系教师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不断探索与创新,开创工作新局面。

计算机应用系

2023年3月9日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