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召开 “说专业、明标准、找问题、谋发展”专题会议

作者:孟稼琦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2022年8月25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知行2号楼117召开“说专业、明标准、找问题、谋发展”主题会议。计算机应用系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陈建伟主持。

首先,庞超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接着,系各专业负责人立足区域经济人才需求、对照国家专业标准,从“调研分析、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条件、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说专业”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培养目标与区域人才需求的契合度、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专业后续发展动能等要点进行了激烈讨论。同时,在参观传媒艺术系实训基地的基础上,研讨谋划了系部实训室建设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新学期计算机应用系进一步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团队力量,进行高标准专业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打下良好的基础。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