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进京华电子集团

作者:陈建伟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年6月20日上午,院长许征程带领计算机应用系教师走进了京华电子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的全方位对接。

在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远松灵的陪同下,许院长一行参观了京华电子科技展厅、研发实验室、生产大厅。远总详细介绍了企业二十多年来的各项发展和获得的近百项社会殊荣,对企业聚焦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对标千亿集群、形成产业联盟等方面做出了发展部署,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校企融合提出了独特见解。

许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专业设置情况。重点对校企合作广度、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基地、实习就业规模等方面做出了深入交流。对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方面提出了实质性合作需求。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领导深入对接,计算机应用系教师与企业员工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供需对接,构建“实习+就业”机制建设,推动毕业生实习就业零距离对接,全面提升就业质量有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保留网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