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与传媒艺术系举办“青春相约 同心筑梦”联谊晚会

作者:刘宁宁 摄影:学生郭润泽 时间:2023-12-30 点击数:

为加强两系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进彼此之间情谊,12月28日晚,机电工程系与传媒艺术系学生相约知远楼306教室,共同举办“青春相约 同心筑梦”主题联谊晚会。

晚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深情款款的歌曲演唱、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展现出了两系学子别样的才艺和活力。穿插的互动小游戏生动有趣,恰如其分地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两系同学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拉近距离、打成一片。

晚会虽已结束,但大家的情绪却依然高涨。通过这次联谊晚会,机电工程系与传媒艺术系的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更培养了团队协作的默契,为未来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E98A9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