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作者:刘宁宁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东校区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高永贵到会指导,机电工程系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在场。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六研究所、北京北方华创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石家庄理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英维克、聚风电力、天津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等30多家,其中不乏央企、国企等知名企业单位。涵盖了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无人机应用技术等专业,与机电工程系专业设置匹配度极高,提供实习就业岗位近700个。

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同学们带着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与企业深入交流,主动了解企业概况,咨询招聘岗位、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把握这次双选会提供的机遇,争取找到心仪的工作。

18933

期间,机电工程系任课教师纷纷到场进行现场调研,精准识别企业发展需求和行业前沿信息;不少大一、大二学生也走进会场,了解本专业就业形势和岗位要求。

机电工程系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此前还面向2024届毕业生连续组织了多场企业宣讲会。下一步,机电工程系将继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