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和就业观,12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知远1号楼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机电工程系书记李树伟出席并讲话。系主任李新强主持大会。系副书记曹晓惠出席大会。

李树伟指出,机电工程系发展到今天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学们在校期间经历了疫情封校,见证了机电的成长,三年时光历历在目,彼此留下了永恒的记忆。

李树伟语重心长地说,同学们现在要进入准毕业状态,自我重视,顺利完成各项学业;要遵守纪律,珍惜在校时光,养成良好行为习惯;要树立正确的心态步入社会,在思想上做好准备,明确自己的就业选择,学会多付出,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拒绝投机取巧、远离自作聪明。最后祝愿同学们未来可期,有空常回来看看。

13684

李新强就2024届毕业生毕业前的学习任务和学习生活安排进行了梳理,重点讲解了学习成绩、毕业答辩、顶岗实习方面的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习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快乐生活,珍惜大学时光。

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毕业生参加会议。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