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作者:杜密娜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更加从容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11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罗会、部分教师带领2021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部分学生前往河北合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河北合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与我系师生进行了座谈。市场技术部经理胡卫茁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岗位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讨论。

53A86

在公司领导带领下,我系师生参观了河北合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各个生产环节。老师在车间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把理论知识和实际生产情况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对工作岗位有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增加了对现有知识及技能水平的认识,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展了视野,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方向的修订与完善起很大参考作用。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