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系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宁宁 学生李修龙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6日下午,由机电工程系和农林牧医系主办,会计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协办的“四系篮球联谊赛”在东校区梅园篮球场开赛。

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仲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会计系获得第一名,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获得第二名,机电工程系获得第三名,农林牧医系获得第四名。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这次篮球联谊赛圆满举行,为同学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现我们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加深了各系的了解和友谊,为以后更多的跨系活动奠定了基础。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