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

首页 > 专题公开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 ——(一)从创业者角度看就业

作者: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9日 17:46

525日,由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思悟”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承办的就业指导活动,特邀请断层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广繁,通过线上召开腾讯会议形式,面向会计系、管理系一二年级学生做了“从创业者角度看就业”讲座,参会学生有2900多人。

讲座中赵广繁经理从创业者的角度分析了就业市场的现状以及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赵老师从招聘现状、求职现状、求职渠道等各个方面对目前大学生求职所面临的挑战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特别是对于求职的规划分析,非常贴近求职者的真实需求,受到了各位参会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最后赵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最新的招聘求职的技术工具以及使用方法,并向大家送出了顺利求职的衷心祝福,个多小时的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使同学们了解到最新的就业行情,降低了就业难度,为提升我院学生就业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