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冀云: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办“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

作者:吴培培 汲利楠来源:长城网·冀云 发布日期:2024-03-09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办“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

春天承载希望,亦传递期许。近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24年第1期“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倾听成长心声,共话新年心愿。

交流现场互动频繁,来自各系的18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积极发言,谈学习、聊心愿、提建议、诉困惑。主要围绕课程安排、课外活动组织、心理疏导、学业规划、勤工俭学、后勤维修、校园安全、场馆建设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气氛活跃而热烈,展现了强烈的爱校荣校意识和主人翁精神。

“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是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发挥党建引领、党员示范的有效载体,是持续深化“三全育人”成果、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每月举办一次。“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深入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让思政教育浸润学生心田。”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范成宝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中的主观能动性,让党员教育管理活动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更具实效。

原文链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办“师生党员面对面”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