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首页 > 学院资讯 > 媒体报道 > 正文

【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一堂画笔下的思政课

作者:吴培培来源:石家庄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4-06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一堂画笔下的思政课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机融合,积极引导学生发现和捕捉校园里的美,表达对校园的热爱之情,近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农林牧医系组织开展了“乐绘信工”校园写生活动。

阳光温暖和煦,校园鸟语花香。来自农林牧医系园林技术专业的学生在感受着春日温暖、享受着春日美景的同时,将对校园的热爱诉之于绘画之中,细腻的画笔,清新的线条,明快的色彩,或重笔浓墨,或淡笔轻描,生动地勾勒出校园的美丽风景,流淌出春天的生机盎然。

校园写生活动是农林牧医系积极推动美育和德育同向同行、互融互通的有益尝试。通过紧密结合专业特点,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引导青年大学生在参与、体验与创作中厚植爱校情怀,将专业提升与价值观培育有效融合,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吴培培)

原文链接: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一堂画笔下的思政课